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不要盲目跟风!升级Win7十大误区分析

 升级Win7的误区之六:认清Win7测试期限及激活问题!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测试版本总有过期的一天,对于提前升级Win7的用户一定要有所防范,以免措手不及。微软Windows 7即将于10月22日正式向全球大众市场发布。那么此前发布的Windows 7 Beta版和RC版也将在授权期限内逐渐退市。今年1月发布的Windows 7 Beta版的许可授权期至2009年8月1日,因此正在使用该版本的用户需要提前做好准备重装系统及做好备份。


Win7 RC1安装后输入序列号可以直接激活,免费使用期限为一年

    Windows 7 Beta版将于2009年7月1日起,对测试用户发出到期警示,即每两小时重启一次;8月1日是该版本Windows 7的授权到期日,从当天开始,测试用户不仅会遇到每两小时重启一次的提示,而且其桌面背景也将变成纯黑色。据悉,尽管桌面背景可以做出更改,但每个60分钟后,系统将再次将桌面背景变回纯黑色。

    另外,Windows 7 RC版的到期日为2010年6月1日,但是,从2010年3月1日起,将启动每两小时重启一次的到期提示;2010年6月1日到期后,每两小时重启,并伴有同Beta版一样的“黑屏”。因此,2010年3月1日前,Windows 7 RC版用户就需做好许可授权到期准备。 也许很多人问到,如果使用感觉好的话,明年到期后我们用什么?难道只能买正版?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买正版是我们应尽的责任,然而盗版的力量也是不可视乎的,届时相信免费的午餐依然会存在。

    误区之六:不要盲目的升级后便不了了之,要认清自己所升级的Win7操作系统的测试版本和到期时间,因为不同的测试版本的授权到期时间不同,以免为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