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不要盲目跟风!升级Win7十大误区分析

 全文总结:盲目升级不是办法 找准原因才是关键

   首先我们要承认,Windows 7首次亮相便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众多媒体和评论家给予了它肯定的评价。由于用户下载极其踊跃,微软甚至一再推迟下载截止日期。一个还只处在测试期的产品就受到如此追捧,这是极不寻常的。Win7与此前备受诟病的Vista一样都是在Longhorn架构上开发的,同为微软“6”家族产品,基于同样的内核开发,尽管两者有着极深的血缘关系,但靠着对Vista主要特征的颠覆,Win7终于成为XP最有资格的继承者!

   但是我们要认识到,没有任何事物是完美的,有利必然有弊,更何况还是微软的产品,今天这篇文章的主旨就是要表明,为那些正在动摇更换系统的用户群体,提一个醒,是否有必要立刻去体验Win7的魅力,其实不妨再等等正式版的到来,因此我们特意总结了升级Win7容易出现的误区和大家分享,这些可能会成为广大用户走出Win7误区的有利武器:

    1.DX11不是Win7的专利,钟情于游戏的玩家,VISTA上依旧可以实现

   2.IE8.0任何Windows系统都可以支持,Win7可能不会捆绑。

   3.Win7虚拟XP功能并不完善,硬件支持才是重中之重。

   4.Win7底层优化,无论配置高低,Win7操作感速度都要胜于VISTA。

   5.Sever 2008与Sever 2008 R2是两回事!不是更新版本。

   6.认清Win7测试期限及激活问题,避免过期带来无谓损失。

   7.Win7源自于VISTA内核,不可妄想媲美XP的整体速度。

   8.无需过分担心驱动问题,会逐渐完善,大部分与VISTA通用。

   9.Win7具备多核多线程优化,切忌盲目跟风,酷睿i7仅刚刚达标。

   10.切忌专为支持4G以上内存而尝试Win7的64位系统,32位可以破解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