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二十四项全能体验 MCP68独家权威测试

●翔升MCP68——平民的最爱

◎未来定位399 谁都买的起的MCP68

    我们最先拿到的是翔升的MCP68的工程样板,这款产品的型号暂时未定,但是从主板的整体外观和用料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定位旨在普及MCP68。这款主板的上市零售价为599元,相信将来将会是主打399元低端市场,普及MCP68的一款利器。

{imageTitle}
 翔升MCP68全图

    这款MCP68采用了Geforce 7025+nForce 630a组合,其实就是MCP68S,它支持AM2接口的全系列AMD处理器。MCP68S芯片组本身显示核心频率之有425MHz,而这次翔升推出的这款产品,则把显示频率独家提升到了500MHz,比最高端的MCP68PV都要高,让消费者轻松应对游戏与影音应用。

{imageTitle}
 CPU供电部分
 
{imageTitle}
 内存插槽部分

    主板采用了三相供电,三个电感搭配多颗高品质电解电容,保证了处理器和主板的运行稳定。主板只提供了两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建议消费者搭配单根1GB内存使用,方便日后升级。

{imageTitle}
  SATAII接口
 
{imageTitle}
 PCI插槽部分
 
{imageTitle}    {imageTitle}
 网卡与声卡芯片

    硬盘接口方面,提供了四个SATAII接口,最高可以提供高达3GB/s的传输速度,支持RAID0,1,0+1,5,方便用户组装海量存储系统。PCI插槽部分,虽然是最低端的MCP68S系列,但是依然提供了一个x16带宽的全速PCI-E x16插槽。让用户在升级显示系统的时候,得到全速的体验。

    板载芯片组方面,提供了ALC861的8声道HD声卡,以及RTL8110千兆以太网卡。

{imageTitle}
 I/O接口,不多,但是够用

    I/O接口方面,虽然是最低端芯片组,但是也提供了DVI接口,这样以来,让广大消费者在使用液晶显示屏的时候,能够得到更加好的显示效果。搭配8声道音频接口,在观看视频节目的时候,能够得到更加震撼的体验。

{imageTitle}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