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二十四项全能体验 MCP68独家权威测试

MCP68玩爽优品飞车教程

{imageTitle}
 打开动态模糊
 
{imageTitle}
 关闭动态模糊
 
    我们选择了800×600这个比较完美的方案,首先关闭动作残影,速度立刻从14帧彪升到19帧,流畅度有了本质的改善,如果你觉得不流畅,那么首先应该关闭运动模糊,但关闭后速度感要差很多。
 
{imageTitle}
 打开微粒效果
 
{imageTitle}
 关闭微粒效果

    关闭了微粒系统的,画面中的喷泉水珠效果都消失了,如果周围有火焰、车辆的尾烟、激起的灰尘、碰撞的火花和速度线都的话,也会消失的,不过关闭后但速度没有明显的提升,建议开启。

{imageTitle}
 世界细节设置成高的情况

    世界细节为中的时候,中和低差别并不大,但中和高有很大差别,当设置成中时,速度有一定的提升,但周围环境的细节质量却大幅下降,如楼房的窗户没有立体感,遮阳棚变形。不过建议集成显卡设置成高,因为设置成高对于集成显卡来说,帧数和手感流失很严重,所以建议设置成中。

{imageTitle}
 
 阴影细节为中

    以上是为阴影细节为中的图,和低的主要差别是动态光源的数量和车辆环境的光源反射,降低这个设置可以大副的提高游戏的速度从11帧提高到19帧,但当为低时背景一片黑暗。虽然说中能够得到不错的画面,但是对于集成显卡来说,还是忍了,使用低吧。

    而材质过滤、垂直同步和道路反射细节对画质和速度影响都不大,可以分别设置为双线性,关和开。虽然车体细节、车体反射、下雨和视觉处理单开每一个都不是很影响速度,但是开多了还是会影响速度的,建议全设置为低和关。下面个大家做个非常好的优化的列表。

MCP68《优品飞车10》非常好的优化方案

设置内容

设置选项

游戏分辨率

800×600

反锯齿

材质过滤

双线性

阴影细节

垂直同步

世界细节

道路反射细节

车体细节

车体反射更新率

下雨

视觉处理

动作残影

微粒系统

    对于MCP68的7系列显卡来说,这样的设置能够在速度感、操作感觉、画面质量上获得比较好的平衡,当然如果你对画质要求不高,完全可以全部设置成最低。不过你要是想要更好的画质,那只能购买独立显卡了。

{imageTitle}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