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二十四项全能体验 MCP68独家权威测试

●从6到7 一字之差带来新生活

    采用了新的7系列显示核心,虽然说和之前的6150以及6100在规格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对于家庭多媒体影音应用的支持的增强,使得7系列和以前的6系列有了天壤之别。

{imageTitle}
 MCP68带来数字家庭影音新生活
 
    此次MCP68系列也是和MCP61(既C61)一样,提供了低、中、高三款芯片组产品,分别在显示核心、I/O接口等上有所不同,用来应对低、中、高三个市场。它们分别是采用了Geforce 7025+nForce 630a的MCP68S、采用Geforce 7050+nForce 630a的MCP68-NT和采用Geforce 7050SE+nForce 630a的MCP68V。
 
单芯C61 PK 双芯C51!整合主板大对决
 
{imageTitle}

●四大接口并驾齐驱 我们走入全接口时代

    在C61时代,只有C61P带有DVI接口,而很多厂商为了节省成本,基本上在很多C61P产品上,我们都难觅DVI接口的踪影。而在如今这个液晶显示屏满天飞的时代,没有DVI接口,真的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因此,这次全线7系列普及DVI接口,可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改进。

{imageTitle}
 如此齐全的接口,我们走入了全接口时代

    而在AMD 690G带来了HDMI接口,带来了家庭多媒体娱乐中心之后,虽然HDMI接口和HTPC并没有很大程度上的实现普及化,但是这一理念却已经深入人心。因此,此次的HDMI接口的支持,也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并且在整合显卡里,7系列还独家提供了TV-OU接口。从VGA到DVI再到HDMI,还有TV-OUT,我们走进了一个全接口时代。

    下面,让我们看看具体的改进细节。

{imageTitle}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