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二十四项全能体验 MCP68独家权威测试

◎2007年你必须看的电影!

·《蜘蛛侠3》

    梦中女孩玛丽·珍心甘情愿地投入了彼得·帕克的怀抱,纽约人也都知道了蜘蛛侠面具后的身影,帕克的人生似乎终于要开始阳光明媚了。可平静的背后总隐藏着惊人的暴风雨,而超级英雄的人生总不能在你耕我织的惬意生活中浪费。当小蜘蛛的套装由红色升级为暗黑,帕克也开始解开了自己性格中黑暗、复仇的一面。而蜘蛛侠生命中的三大敌手,却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乱阵脚的他!2007年5月1日,《蜘蛛侠3》正式在中国上映!

{imageTitle}
 《蜘蛛侠3》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少年巫师哈利重返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开始了他第五年的学习生活。他发现魔法学校的年轻学生们频频遭遇伏地魔,而整个巫师社会却施口否认他的归来,装聋作哑,视而不见。魔法部的部长康奈利·福吉担心德高望重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谎称伏地魔复活的消息,是为了破坏自己的权威进而取代自己的位置,所以委派一位新的抵御黑魔法的教师监视邓不利多和霍格华兹学生的一举一动。

{imageTitle}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德洛丽丝·乌姆里奇教授的抵御黑魔法课程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年轻巫师们面对威胁他们和整个巫师社会的黑暗力量时仍旧束手无策,危险重重,所以哈利在好友赫敏和罗恩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他与一小群自称“邓不利多之军”的学生秘密会晤后,教会他们如何抵御黑魔法,为横亘在将来的特殊战斗做准备。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电影被誉为史上最辉煌的剧场版动画,再现了擎天柱之死,补天士成为新一代领袖的经典情节。

{imageTitle}
 《变形金刚》电影版

    2005年,霸天虎占领了塞伯坦,汽车人在塞伯坦卫星建立秘密基地准备反击。霸天虎突袭地球上的汽车人城,大批汽车人战士阵亡,擎天柱从卫星赶回与威震天决斗,两败俱伤。后擎天柱伤重不治,将充满力量的能源宝传与通天晓,通天晓接任汽车人新领袖。威震天在撤退途中被红蜘蛛遗弃,在宇宙中遭遇宇宙大帝,被改造成为惊破天。

    格威隆消灭了夺权的红蜘蛛,追击汽车人,并打散了通天晓,夺取了能源宝,以此威慑宇宙大帝臣服。宇宙大帝开始进攻塞伯坦,霸天虎被迫迎战,汽车人团结各方力量,前往塞伯坦参与反击宇宙大帝的战争。

    汽车人热破与惊破天决斗,夺回能源宝并成功释放了能源宝的力量击败宇宙大帝,自己也成长为补天士,成为汽车人的新领袖。

·《深蓝》

    《深蓝》是BBC英国广播电视台自然历史单元记录片,影片深入海洋5000米以下进行拍摄介绍暸全毬200多个不同海域的海洋生物。《深蓝》是继《蓝色星球》后BBC首部全球盛大上映的海洋生态纪录电影,烟波浩淼的海洋,令人神往,而它幽暗的海洋深处更是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有许许多多扑朔迷离,令人惊叹的奇观。

    海底未经人类侵入的奥秘世界已经少之又少,生态学家企图扭转日益遭人破坏的海底生态,《深蓝》将带您潜入深海世界探索自然奇景,感受深海生命带给您的每个悸动。

{imageTitle}
 《深蓝》

    在摄影家精心的拍摄下,本片捕捉了深蓝海洋下瑰丽壮观的画面、海底独特的生态,以及从未揭开的生命奥秘,绝对令人叹为观止。

·《怪物史莱克3》

    话说人见人爱的史莱克王子和菲欧娜公主在上回来到了“遥远王国”,从此过起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是变回青蛙的老国王,却不知染上了什么重病,按照王国法律,老国王撒手西去之后,史莱克就当继承王位。可继承王位就意味着,没有自由、没有沼泽地、没有快乐,还要每天处理一大堆烂事儿!

{imageTitle}

 《怪物视莱克3》

    可史莱克的小算盘显然不够完美,高中生亚瑟不仅是个叛逆小青年,还是个没啥追求的窝囊废!这内忧就够难受的了,偏偏神仙教母野心勃勃的儿子“白马王子”还准备发动外患。 这个郁郁不得志的白马王子,老觉得王国该是自己的囊中之物。

    为了一雪被史莱克抢了新娘的前耻,他决定联合众童话中的大“恶人”,一起向遥远王国发动恐怖袭击!而有了“小史莱克”的菲欧娜,情急之下也不得不说动童话里的大小美女组成捍卫王国的娘子军。要顺顺当当地“快乐生活”,看来也要奋斗先啊!

{imageTitle}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