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探路美国CES 魅族2014欲抢占欧美市场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3日 近日,魅族科技官方确认参展CES2014,随后其创始人黄章亦在魅族论坛发帖称“此次CES主要是探路”,正面回应外界“魅族征战欧美市场”的议论。分析人士称,魅族参展CES的举动标志着其2014年全面布局海外市场的策略已经制定,新年可能会陆续出台系列海外扩张的新政,1月份的CES2014将成为魅族进军欧美、展露锋芒的第一站。

探路美国CES 魅族2014欲抢占欧美市场

探路美国CES 魅族2014欲抢占欧美市场

  近些年来,开放的安卓系统以及领先的硬件制造优势,大大缩小了国产手机品牌与国际顶尖品牌的差距,甚至于部分国产品牌大大威胁到一线国际品牌的市场份额。虽然与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相比,双方之间的差距依旧存在,但凭借着日趋成熟的工艺水平以及新颖独特的外观设计,国产手机已经开始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

  据业内人士透露,华为作为国产品牌中进军欧美市场的首家企业,找到了一条与手机运营商合作的发展之路,目前已发展的风生水起。随后,酷派、联想等国内手机产业的“大佬”纷纷作出开辟国外市场的决定,而CES无疑是展现自身实力、树立品牌形象的较好舞台。作为国内中高端手机市场的领军品牌之一,魅族此次参展CES,其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严谨科学的产品做工无疑是品牌的亮点。

探路美国CES 魅族2014欲抢占欧美市场

  诚然,按照魅族的一贯作风,追求极致,力求完美。要想在短期内推出下一代惊世骇俗产品是不现实的,笔者认为,虽然可以确认魅族在2014年的海外扩展之路已经不会回头,但j.wong的“此次CES只是探路“的说法也许也是一种低调的回应,2013年的两款经典产品MX2增强版和MX3应该才是展会上真正的主角,至于网络疯传的MX3S是否现场面世都让人有些怀疑,毕竟时间仓促,而且之前关于魅族MX3S也几乎没有任何官方透露的风声出现,这不是魅族推出新品前的推广风格。至于论坛里黄总经常谈起的MX4就更难实现了,感觉还是个概念吧。虽然众所周知,每年的CES亮点频出,高手云集,但个人认为这并不会影响魅族MX3脱颖而出的机会,那些所谓好品牌的机型在国内全部应有尽有,但从未影响国内用户对MX3的喜爱和追捧,拥有高大上气质的MX3为何就不能赢取国外运营商和用户们的心呢,而且别忘了,它的价格优势一样摆在那儿呢!

  魅族自“出道”以来,从M8到如今的MX3,一直以创新引领着国内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纵然此前进军国外市场的国产手机,大多凭借着物美价廉的优势与国外品牌竞争,但以魅族一直以来的做风来看,此次CES魅族不可能舍弃自身一贯追求高端顶尖手机市场的传统,转而开辟低中端手机市场,相信魅族MX3将会在CES展上尽显锋芒,获取海外渠道和运营商的关注,为魅族的国际化之路打开头一扇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