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想把人美歌甜的“陈一发儿”领回家?有家公司正在帮你圆梦!

    说起“斗鱼一姐”陈一发儿,恐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人美歌甜车速快的发姐人气有多高自不别多说。众多深爱着发姐的粉丝最大的梦想恐怕就是把陈一发领回家。是不是有点天方夜谭呀?如果我和你说有一家公司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方案,正在为你圆梦,你会感兴趣吗?

    名为北京渊静科技的一家公司联合陈一发正在把梦想变成现实。这家公司最近推出了基于微软人工智能技术的虚拟机器人——陈小发。通过和陈一发的合作,将陈一发的个性植入到微软人工智能中,从而实现一个虚拟的陈一发。

    在已经内测的微信公众号里,粉丝不仅可以实现现有的一些常规问答互动操作,例如查看天气,讲笑话等等,还可以获得陈一发个性特色的回复,怼你没商量。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陈小发还内置了所有陈一发的正版歌曲作品,并提供了大量有关陈一发的专属内容。充分满足发姐粉丝的需要。

    当然文字版本是远远不够的,渊静科技还联合陈一发儿录制了专属原声语音包。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现以陈一发儿的语气说任何话,从而实现真正的虚拟陈一发儿。

    除了软件上的努力之外,渊静科技还制作了含语音底座的专属手办产品。除了制作精良的手办产品之外,还可以实现上述的智能语音对话功能。硬件产品预计将于9月份完整上线。

    届时,陈一发儿的粉丝们就可以拥有一个可以交流的专属“陈小发”,“把发姐带回家”的愿望就可以成为现实了。期不期待?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