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国产网游最高水准《天下贰》性能测试

    既然这款游戏以画质精细、绚丽著称,那么,在不同设置的情况下,游戏画质会出现多大的差距?下面,我们就来进入画质解析部分,来看看不同设置下游戏画面的区别。

游戏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特效设置

● 抗锯齿对比:游戏内置2x/4x/8x支持

1AA(noAA)

2AA

4AA

8AA

    从上面的图片对比看以看出,从人物的边缘可以看出不同级别设置的差别。1倍抗锯齿,物体以及人物轮廓的边缘都有明显的锯齿感;开启8AA之后,变的平滑了很多。

    此选项,玩家要是自己的显卡性能而定,目前GT250、9800GT/HD5XXX、HD4850以上级别设置最高的8AA也可以流畅运行游戏,视情况9600GT、GT220/HD4650以下显卡建议设置为4AA即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