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国产网游最高水准《天下贰》性能测试

    根据以往惯例和定位大众的特点,我们知道只要不是古董级配置,一般的独立显卡搞定网络游戏都不在话下。但是从近期各大游戏网站可以了解到,玩家们对这款游戏大家赞扬、好评如潮。尤其游戏中真实的3D视觉效果,绚丽逼真的人物造型和丰富的人物动作,很受体验玩家的喜爱。那么,您目前的PC平台能不能搞定这款画面精细、场面壮观的网游呢?

●天下贰官方推荐配置

◆ 最低配置:
   CPU:英特尔奔腾4 1.6G中央处理器
   内存:512M
   显卡DirectX9.0c 兼容显卡,64M显存
   声卡DirectX9.0c 兼容声卡
   硬盘:5G以上
◆ 推荐配置:
   CPU:英特尔酷睿2 1.6G 以上中央处理器
   内存:2G
   显卡DirectX9.0c 兼容显卡,256M 显存
   声卡DirectX9.0c 兼容声卡
   硬盘:10G以上

    虽然有了官方推荐配置,但是这么冰冷和简单的硬件指标,我们还是无法断定自己的电脑到底是否爽玩玩天下贰。所谓的最低要求配置能开多少特效运行游戏?推荐配置如此含糊,毫不客气的说——写了等于没写-_-!

●游戏测试平台介绍

    鉴于我们的测试对象只是一款网络游戏,我们此次只选择了中端双核处理器,酷睿2 双核E7600,搭配4GB内存,在显卡的选择方面,也考虑到网络游戏对中高端显卡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挑战,所以我们选择了更接近目前游戏玩家配置的四款中低端产品,分别是:GT240、GT220、HD4670、HD4650。

PCPOP.COM泡泡网显卡评测室

硬件系统配置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E7600 2.8GHZ

DDR2-800 1GB×2 (5-5-5-15-2T)

希捷7200.10  320G 16M SATA300

DVD-ROM

三星SAMSUNG TS-H352 (DVD-ROM 16x)

MSI P45 Nero

--

显示器

优派 VX2265wm

Tt暗黑550P

软件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imate 64bit

DirectX版本号

10.1

芯片组驱动

NVIDIA Forceware 195.62WHQL

ATI Catalyst 9.11WHQL

● 测试方法:

    这款网络游戏有很多即使渲染的动画场景,我们从中挑选了一段即有远景又有人物,既有技能应用又有水面特效的一段自动运行场景来跑BenchMark测试,保证了结果的普遍参考意义。用测试程序Fraps计算这段场景内的最大帧数、最小帧数以及平均帧数,因为每次跑测试的场景运动完全一致,保证了测试的准确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