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国产网游最高水准《天下贰》性能测试

    总的来看,这款网络游戏由于画面制作精细,所以较之前的几款大作,在对PC平台配置的要求上还是有所提升,尤其是显卡方面有一定的要求。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在玩之前,一定要检查好你的PC是否能胜任这趟刺激、绚烂、华丽的《天下贰——飞龙在天》之旅。

GT240可特效全开流畅运行

    通过我们的测试来看,该游戏要求并没有想想中的那么夸张,如果是中等分辨率只开4倍抗锯齿的话,随便一款主流显卡都能满足要求。但如果对画面有更高要求,需要高分辨率和高倍抗锯齿的话,GT240级别的显卡就足够了,再强的显卡也不会带来质的提升。

支持3D Vision让《天下贰》锦上添花

    内置3D Vision的网络游戏并不多见,《天下贰》提供的3D模式效果确实不同凡响,真是没想到纸质的红蓝眼镜也能有不俗的效果,目前主流N卡都会在购买时附赠眼镜,值得大家一试。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