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阳光下的秘密[续]:高端电源3C认证

    为了改变单一机箱产品的品牌形象,扩大产品线,联志一直在电源产品方面进行着努力。联志与国际知名品牌全汉(FSP)合作推出了霸王龙新挚爱版电源。这款价格为200元,恰好符合我们的选购标准,并且系出名门的电源产品,自然值得我们关注。

    从铭牌上我们可以轻松的找到3C认证标识,标识下面对应的证书号,让我们对其轻松完成了网上校验。单就第一印象而言,联志的确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内部设计方面上,这款电源的一、二级EMI滤波电路与其它产品稍有不同,它是将两级电路放在了一起安置。这种做法在实质上,与那种在电路板和电源接入端分别安装EMI滤波的方式,并没有本质的区别。不过由于安装方式的不同,也许会导致大家判断的错误,认为这款电源没有安装一级EMI滤波电路,还请大家注意。

    此外,PFC电路被设计在了电源的外壳上,非常显眼。可以说这款联志电源,无论硬件层面还是软件层面都完全符合3C认证的要求,让我们比较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