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阳光下的秘密[续]:高端电源3C认证

    鑫谷虽然是电源市场里的新面孔,但作为七彩虹的兄弟品牌,两者均属于世和资讯所有,因此一经推出便受到大家的关注。鑫谷电源从推出伊始,就大张旗鼓地宣传其“实标功率”的口号,让不少玩家为之一动。不过功率是一方面,3C又是一方面,一切都要经过事实的考验。

    从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到,3C认证标识鑫谷的品牌标志各占一边,初步看来应该是通过了3C的。但比较遗憾的是,无论在铭牌上还是在外包装上,我们都无法找到认证证书的编号。似乎这种问题在本文中已显得相当普遍。

    打开外壳查看内部,核动力电源在3C方面可谓做得非常规范。无论是3C的必备条件——PFC电路,还是不强行规定的一、二级EMI滤波电路都被整齐规范地安装在电源内。如果在后续产品中,鑫谷电源能够将3C认证的证书号也标明出来,相信效果会更好,毕竟鑫谷电源自己也非常提倡“诚实”概念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