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阳光下的秘密[续]:高端电源3C认证

    长城电源凭借严谨的做工和性能,在用户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而长城电源在上次的低端3C评测中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这次我们要考察的是这款“巨龙”电源,它在市场非常常见。在电源铭牌上,长城巨龙做到了尽可能的详细。诸如:型号、输出指标、3C认证标识等,甚至连同类产品上最为少见的生产许可证有效日期也被标识了出来,从中我们不难看出长城的严谨作风。3C认证证书号也非常清晰地做出了标注,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也值得其它厂商学习。

    内部设计上,长城巨龙做的也很规范。其中的PFC电路被独立的安置在了一块附加板上,拆掉这块板,一、二级的EMI的滤波电路就可以尽收眼底。配合先前看到的3C认证证书号和网络查询结果,我们可以说长城巨龙是一款完全符合3C规范的电源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