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阳光下的秘密[续]:高端电源3C认证

    大水牛作为外设品牌,属于广州七喜电脑公司,该品牌在市场中已经存在了3年左右,可谓老牌产品了,并且也一直比较受DIY玩家青睐。大水牛电源在上次的3C测试中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它是为数不多的在“软硬”方面都能100%遵循3C规范的产品。既然中低端产品都如此,那么此次这款定位中高端的“全能王”是否可以继续争口气呢?

    大水牛全能王电源的铭牌上,全部性能参数、型号等等都被清晰的标明。当然,3C认证标识也不会例外。让人更满意的是,证书号也被非常清楚地标明在了铭牌上。很显然,“目测”的结果非常良好,剩下的就是内部了。

    打开外壳,全能王电源做得也很完备。一目了然的一、二级EMI滤波电路和PFC电路,都证明了其通过3C的硬功夫。看来大水牛在3C认证方面的确是非常重视,并且下了一番功夫的,无论是其高端还是低端产品都能漂亮地通过3C检验。可能大水牛在某些地区的名气还不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几个品牌,但就两次“3C”检验都能顺利过关这点,我们足以看出其做产品的严谨态度。在下一步的功率测试中,我们也希望它能表现出相同的品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