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再用5年不过时 流畅玩Vista配置推荐

    Windows Vista拥有超过5000万行代码,而Windows XP拥有大约4000万行

    Windows开发部门一共拥有大约2000名软件开发人员,从Windows XP出货到Windows Vista(即将)出货间隔5年时间……

    这一切都让Vista更加值得期待。

{imageTitle}

    前不久CNET也测试了Windows Vista Beta 2在日常软件应用中的性能表现。

    测试系统:Windows Vista B2 5384对比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测试硬件:Pentium 4 3.2GHz 1GB DDR2内存@664MHvz  ATI X850XT。
    测试内容

    ·iTunes音频文件解码--时间越少越好
    ·Photoshop CS2图片处理--时间越少越好
    ·《F.E.A.R》游戏帧数测试--帧数越高越好

{imageTitle}

    测试中Vista在Photoshop CS2中比XP快6%,虽然《F.E.A.R》输给XP,但是我们必须知道Vista的DX10硬件尚未面世,DX9硬件/驱动限制了Vista的表现。

    通过简单的测试也让我们了解到,Vista不只拥有漂亮的“脸蛋”,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绝对不会比XP弱。如果不出意外,Vista应该会在07年初上市,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经准备升级了吧?如今新装机的朋友也都会考虑配置是否能够支持Vista。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配置,为Vista做准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