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58同城:为中国好商家点赞,你点了么?

  还有两天,2014年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就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举行了。从11月17日起-11月22日,58同城在官方微博@58同城推广和官方微信@58同城中国好商家 同时发起了为中国好商家点赞活动,所有58同城的新老用户、忠实粉丝都可以参与!

  点赞赢好礼,58同城多重惊喜送不停

58同城:为中国好商家点赞,你点了么?

  微博活动海报

  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只要关注@58同城推广并@3为好友,参与#点赞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既有机会赢取随身WiFi、电话卡以及kendle阅读器等众多惊喜礼品!

  微信用户只要订阅@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并 分享活动微信到自己的朋友圈,只要集齐58个赞截图@58同城中国好商家就送随身WiFi!集齐100个赞截图@58同城中国好商家就送移动电源!

  所有参与的小伙伴更可参与抽奖! kendle阅读器等你拿!微博活动和微信活动可同时参与哦!

  中国好商家,盛装启帷话未来

  倍受社会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商业评选活动,自2013年首届开办以来,到如今第二届活动结束,已经覆盖超过百万家中小企业及生活服务商家。涉及房产、搬家、家政、汽车服务、商务服务等二十多个生活服务行业。在为消费者推送优质生活服务商家信息的同时,更为广大获奖商家的品牌营销推广提供全面助力。

  11月19日盛装启帷的2014年58同城“中国好商家”年度颁奖典礼,将邀请来自全国27个主要城市的58个获奖商家代表齐聚一堂。作为各城市生活服务行业的获奖商家代表,他们带着高水平的服务品质、一流的服务技术、真诚的服务态度以及各城市鲜明的服务特色来到北京,将共同见证生活服务行业目前唯一的年度盛事,释放自己的商业梦想,与58同城共同展望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

  为中国好商家点赞,你点了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