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多少相供电够用? CPU超频VS主板相数

    技嘉GA-Z68X-UD7主板定位旗舰产品,主板基于Intersil IR6366 PWM和Intersil ISL6322G PWM芯片,Intersil IR6366支持两组电压调节,其中一路支持双6相供电调节,另一路支持单相调节。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Intersil IR6366支持双6相供电调节,配合驱动IC可以实现最高24相CPU核心供电,最大输出电流高达200A,最大电压为1.52V。而Intersil ISL6322G PWM最高支持四相供电,最大电流为50A。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GA-Z68X-UD7主板就是使用了24相核心供电设计,最高可以支持304W的功率输出,可以为极限超频玩家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主板稳定在4.9GHz

    用料方面核心供电部分全部使用了DrMOS供电,配合铁素体电感和日本化工固态电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