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多少相供电够用? CPU超频VS主板相数

    华擎Z77 Extreme6主板基于Intersil ISL6364 PWM芯片,支持2路Intersil ISL6364 PWM芯片提供2组供电调节,最大支持6+1相供电组合,最大输出电流为1.52V,最大电流为130A。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而主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为12相设计,自然的也要用到驱动IC管理,每2相使用1颗驱动IC,其中4颗驱动IC用于一路,而在这一路还并联了两项独立的两相供电,另外一颗用于一路。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而主板的供电就是这样:4×2+2+1×2的组合,其中8相(4×2)为CPU核心供电,2相负责IO供电,最后的2相(1×2)负责显示核心供电。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主板稳定在4.7GHz

    用料方面,供电采用了低阻抗电感、一上一下SOP-8 MOSFET和黄金电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