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多少相供电够用? CPU超频VS主板相数

    技嘉GA-Z77M-D3H是一款中规中矩的Z77芯片组主板,产品基于Intersil ISL98953 PWM芯片提供2组供电调节,最高支持3+2相供电设计。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Intersil ISL98953 PWM芯片最大支持1.52V电压输出,最大电流为90A,支持VR12供电规范。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而GA-Z77M-D3H主板则完全基于这一规格来设计,采用了3相CPU核心供电,另外2相为显示核心供电。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主板稳定在4.5GHz

    用料方面,GA-Z77M-D3H采用了铁素体电感,并配备一上二下SOP-8封装MOSFET,以及日本化工固态电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