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多少相供电够用? CPU超频VS主板相数

    了解了以上7款主板的详细供电规格后,下面就开始逐一进行超频测试,读者会发现这些主板全部基于Intel LGA 1155接口设计,而为了保证测试CPU的兼容性,测试使用的CPU并没有使用最新的Core i7 3770K旗舰,而是Core i7 2700K。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由于此次超频测试主要全面面向用户实际应用,CPU超频后采用LinX工具对CPU进行满负载测试以确保稳定,所以这些超频成绩可能和之前一些测试的超频频率要低一些。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测试平台

    CPU散热器使用了酷冷X6 Elite,产品配备了6根6mm热管和12cm大尺寸风扇,以保证出色的散热效果,这也更加符合超频用户的配置。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酷冷X6 Elite散热器

    除了简单的频率测试,我们再次引入了超频后的功耗,因为超频会导致功耗的不断攀升,这些是超频用户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