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利盟在北京发布了全新MX410de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作为众多发布新品中的明星产品,利盟MX410de凭借其优异配置、多样功能和预装解决方案,完全可以满足日益增涨的繁重文印需求。这款适用于中型及小型工作组的全新装备不仅配置了800MHz双核处理器、4.3英寸彩色触控屏幕和智能、直观的导航,还全新采用了利盟非常先进的Unison?技术,能够从始至终保持稳定的图像打印质量,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系统性能。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除了加载优异配置,实现高效工作,如何让用户能够轻松上手、实现专业效果也是利盟一直在为用户考虑的。作为一款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利盟MX410de配置了易于用户读取、操作的超大4.3英寸彩色触控屏和智能、直观的导航,前置USB接口,以及支持多种介质进行打印。即始是初级用户也无需培训,可以轻松上手,实现专业的输出效果。优异配置搭配智能工作流程,让利盟MX410de能够很好地帮助中型及小型工作组实现高效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