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富士施乐一款入门级A3数码多功能机DocuCentreS1810 CPS是一款真正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设备,不仅具有低成本、功能丰富、操作便捷、节能环保等特点,更可根据中小企业在扩展性方面的需求后续升级,堪称入门级A3数码复合机中性价比之王。这款产品所具备的卓越性能更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DocuCentreS1810 CPS具有打印、复印和扫描三项功能,采用了多项以往应用于中、高端数码复合机的技术与设计,打印、复印和扫描输出速度均为每分钟18页,并具有同级别产品中最大的128兆内存和999页最大的复印张数。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DocuCentreS1810 CPS操作便捷,直观的操作面板和多个便捷的一键快捷操作功能可令用户轻松完成操作步骤,如一键式身份证复印、N合一复印、电子分页等功能按钮都位于控制面板显著位置,一目了然,无需花费时间进入下拉菜单进行寻找,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富士施乐DocuCentreS1810 CPS凭借超高性价比优势,使得这款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业内的好评,并有断货的现象。如此高性能的产品,非常适合中小企业拥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