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佳能 iC MF8380Cdw 首次加入了Wi-Fi无线打印功能,让高效办公化繁为简,为办公文印拓展了更灵活的应用空间。其更是全部采用佳能全新快捷办公打印方案,将诸多佳能高端数码复合机上的专业功能移植到了桌面型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上,使商务用户更能便捷享受到包括自动双面扫描、安全打印、纸张节约复印等多项领先打印应用。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佳能iC MF8380Cdw一体机最多可注册300个部门ID,并对每个部门ID的黑白打印、彩色打印、黑白复印、彩色复印、扫描及传真功能的使用权限进行设置,并查看打印、复印、扫描的使用量,有效控制办公成本、方便统计。并可以通过密码验证来控制打印作业输出,可最多同时保存5项加密打印作业。这也是佳能首次将解决方案级别的文印安全性移植到桌面型设备上,可以说是用户只需花费桌面打印机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复合机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