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2012年9月24日,惠普现推出超级惠省系列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520hc一体机及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2020hc打印机。这两款产品将以前所未有的超低成本,为用户带来福音。通过应用惠普最新设计的超大容量墨盒,这两款新品可在78元的成本下打印多达1500页高品质文档,单页成本仅为5分钱。超低成本、稳定可靠的惠普超级惠省系列打印机将帮助每个人轻松打印一切所需,完美诠释人们的任何想法,以有限成本帮助用户创造无限精彩的人生。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对于对成本十分敏感的用户来说,惠普超级惠省系列新品刷新了原装打印低成本的新记录。在保证原装打印品质的同时,惠普极力帮助用户降低购机成本和耗材成本,让用户可以尽情打印,从此再无成本之忧。

    纵观这一年办公打印市场,更多为用户需求而推出的产品受到市场和用户的一片好评,更多的厂商也愈加愿意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使用需求来研发新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后期的成本也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而一降再降,不再让用户觉得打印机买得起而用不起。通过这一年办公打印市场的热闹景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为我们中国用户定制的产品会推出,而我们关注的打印成本也将更加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