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2012年9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的腾彩PIXMA E518喷墨一体机在国内正式上市。据悉,此次推出的产品面向家庭用户,尤其适合学生使用。作为经济打印系列的产品,经济打印一体机E518继承了E500“经济节省”的优势。建议零售价为88元的单支黑色墨盒(PG-83)可以打印输出大约800页*1的A4文档,切实给用户带来了低打印成本和更多打印量。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同时,E518在输出品质和速度方面也毫不逊色。全新的FINE一体式墨盒带来了高速高品质的打印,在确保输出文字清晰锐利、图片自然平滑之外,打印速度也令人惊喜:打印标准ISO黑白文档约为8.6ipm,标准ISO彩色文档约为5.0ipm,打印一张4x6英寸的彩色照片也只需约44秒。更值得一提的是,E518实行2年售后保修服务,比普通打印机的售后保修1年的标准延长了一倍,为用户解决了使用的后顾之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