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2012年8月富士施乐推出10款“中国定制”A4 系列打印机与多功能一体机新品,不仅丰富了富士施乐低端打印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更体现了富士施乐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采用SLED技术的入门级系列打印机DocuPrint P158b每分钟输出速度为20页、月打印负荷量高达1万页,是入门级打印需求用户的经济之选。采用了富士施乐独有的新型EA环保墨粉,在打印过程中可减少20%的耗电量和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用户创建了一个环保低能耗的办公环境。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此次推出的系列新品具有强大的纸张适应性和高可靠性,即便使用不同纸张长时间连续输出,也能保证不卡纸的稳定运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