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作为引领移动办公风潮的打印领军厂商,惠普公司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在中国产品设计中心研发并推出全新拥有无线热点上网功能的七合一多功能一体机HP Hotspot LaserJet Pro M1218nfs MFP。对于正在搭建全新办公室的初创企业,或需要升级办公设备的中小企业而言,HP M1218nfs不仅让他们能够以多种无线方式进行文印作业,更是让打印设备直接为用户“改造”无线网络环境,无需路由直接上网,从而真正实现移动办公的无限可能。

13款各领风骚2012年办公打印年度评奖

    在移动办公大势所趋之下,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HP Hotspot LaserJet Pro M1218nfs MFP多功能一体机,凭借其对移动办公方式的全面支持,再次引领移动办公的新风潮;而且丰富的文档处理功能,使得“七合一”成为当下多功能打印设备的业界新标准。消费者在HP M1218nfs的帮助下,也将感受无线打印的便利,在提高效率、赢得生意上创造无限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