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蜘蛛的毒牙 7系列芯片组特性深入解析

●790FX

关键词:高端、PCI-E 2.0、四卡交火

    作为7系列高端芯片组,790FX除了不具备整合显卡以外,具有7系列最强的配置。包括全面支持AM2+处理器,支持PCI-E 2.0规范,提供了42条PCI-E 2.0通道,能够提供对于四显卡、三显卡的交火方案。

{imageTitle}

    要注意的是,在四显卡的条件下,只支持四个x8的交火,而在双显卡下才支持双x16的交火,三显卡工作模式暂时不知道。

●790X

关键词:中端、交火、双x16、双x8交火

    这是一款典型的中端产品,砍去了对于四个显卡的交火支持,只支持双显卡交火方案。并且是在x8的带宽下执行交火。有测试证明,双x8的PCI-E 2.0交火性能和上一代的双x16交火性能相当。

{imageTitle}

    也就是说,790FX交火性能相当于上一代的580X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