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蜘蛛的毒牙 7系列芯片组特性深入解析

●HT 3.0与PCI-E 2.0不得不说的秘密

    HT 3.0的总线规范提供了1.8GHz、2.0GHz、2.4GHz、2.6GHz几种频率,最高可以支持32通道。32位通道下,单向带宽最高可支持20.8GB/s的传输效率。并且这次还提供了对于内存DDR2 1066的支持。

{imageTitle}

{imageTitle}

    PCI-E 2.0 的数据传输速度与现有的PCIE相比提升了两倍,即从2.5Gbps 提升至5.0Gbps,这样x16 PCIe 2.0 版的数据传输速度可以达到16GB/s 。

    但从这些枯燥的数据,我们无法得到一些实际的认识,下面,让我们来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析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