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蜘蛛的毒牙 7系列芯片组特性深入解析

●回想HT 2.0时代 总线限制频率

    在HT 2.0时代,HT总线是2000MHz。玩过超频的用户,都知道,在HT 2.0时代,受到总线频率的限制,类似与3600+、3800+等双核处理器,频率突破4GHz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所能做到的极限HT总线频率也只能徘徊在1800MHz到1900MHz之间。

{imageTitle}
HT 2.0时代总线限制了频率的提升

    而由于AMD把内存控制器集中在处理器里,因此受到处理器频率的限制,内存也不可能有更好的发挥。对于Intel能够突破DDR2 1500MHz的大关,对于HT 2.0时代的AMD来说永远是个梦想。

{imageTitle}
支持DDR2 1066

    因此,HT3.0的到来,提高了HT总线的频率,让处理器的能够突破更高的频率极限。并且,随着处理器频率的提升,对于内存的支持也就更好了。此次7系列全面提供DDR2 1066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