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蜘蛛的毒牙 7系列芯片组特性深入解析

●AutoXpress:蜘蛛平台给普通用户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如果你连超频都不会的话,那么AMD还给你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购买三A平台,羿龙处理器+7系列芯片组+ATI PCI-E 2.0显卡,也就是所谓的Spider平台。AMD提供了AutoXpress技术,将会自动识别这平台组合,从而提升性能8%左右。

{imageTitle}

    其实,综上所述,无论是AMD OverDriver还是AutoXpress,都是AMD用来取悦用户的手段。通过分析我们不难看出,两种提升性能的方式,分别针对的是不同平台的用户群。AutoXpress针对的是低端的入门级用户,完全不懂技术,而AMD OverDriver针对的是中高端用户,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能够进行简单或者复杂的超频。

    不过,无论如何,前提是必须购买Spider平台,至少也要是三A平台。相对于Intel的3系列来说,AMD的7系列平台全程支持HT 3.0以及PCI-E 2.0的支持,而四卡交火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而Intel的3系列在X38以下,只支持到PCI-E 1.0的显示规范,并且,同等级的价位上,AMD无疑更具有优势。

{imageTitle}
770不支持AutoXpress

    不过根据AMD官方指示,770主板并不能够获得AutoXpress的支持,所以说用户在购买和使用的时候请注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