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超市里卖电源?Rosewill之七百瓦评测

● 交叉负载中两个测试点挂了……

    图中每个点代表一种功率分配方式,前面的数字是12V的输出功率,后面的数字是3.3V和5V的联合输出功率。很多使用磁放大技术的电源都没法让12V输出很低时,3.3V和5V还保持正常电源。来看这款采用双路磁放大技术的电源表现吧。

Rosewill电源评测

交叉负载测试

    很不幸,这是我们测试过的电源中第一颗在交叉负载中自动关机的电源,就是图中红色的两个点。不过我们还是测了剩下的4个点,电压都维持在规范内。5V和3.3V确实比较独立,12V随负载轻重变化较大,蓝色点上电压降到11.72V。总的来说这颗电源在交叉负载上不合格。

    不过我还是要重申,EPS2.92对550-700瓦档,交叉负载设置得过于严格,只有二次侧采用DC-DC的才会完美过线。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