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超市里卖电源?Rosewill之七百瓦评测

● 转换效率上让人大吃一惊

    这是一款通过了80PLUS认证的电源,它应该至少在110V电压下达到80%的转换效率,当然,我们在220V下测试,效率会略微上升。

Rosewill电源评测

转换效率变化

    转换效率达出现这样的成绩有点让我出乎意料,在我们的测试中加入换到110V输入电压我相信也可以过80PLUS铜牌的线。最近已经发现好几个实在厂商了,Rosewill算一个,海盗船算一个。

    他们的电源都是已经通过了80PLUS高级别的认证,但实际销售时按低标准卖,甚至是不标80PLUS。不过超市货那么多,工作人员贴错了也未可知,哈哈。

Rosewill电源评测

功率因数变化

    不得不说的是10%负载下,这颗电源的表现不正常,输出功率挑动非常大,在功率因数上也能看出,这时有些低的离谱,看来这颗电源在设计上确实不成熟。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