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装机首选!主流32nm/45nm双核CPU横评

 ● 综合性能对比测试

    ◎ ScienceMark 性能测试

    ScienceMark是一款通过运行一些科学方程式来测试系统性能的工具。主要用于桌面台式机和工作站上测试内存子系统,同时也用于测试服务器环境中的读写延时,当然,它对内存的带宽及CPU与内存控制器之间的速度等也可进行测试。

    这是一款涉及内存的带宽及CPU与内存控制器之间的速度测试,其次对于主频的高低也有一定的影响,面对主要采用ALU运算的SciencMark 2.0。至于新32nm酷睿/奔腾,源于内存控制器非直连整合,成绩同样差强人意,仅i5 661凭借睿频高达3.6GHz的单核性能才勉强异军突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