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装机首选!主流32nm/45nm双核CPU横评

    ◎ CineBench R10 性能测试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对于之前的9.x版,R10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最新R10版,支持XP、vista、MAC等,最高支持16核。

剑指千元中端 45nm酷睿E7200对比测试  剑指千元中端 45nm酷睿E7200对比测试

    一直以来,Intel处理器都独霸渲染性能时代,单核性能新32nm产品都领先上代产品,i5 661更是凭借高达3.6GHz的睿频加速技术,在单核性能上拉开与对手的差距。此外测试中E8400/X2 555和新奔腾G6950三款产品无论单核还是多核性能基本持平,对于有相关需求的用户可以多方考虑,然而支持多线程渲染才是关键,i3/i5超线程技术还是最出色的。

   OpenGL完全考验单核核心架构,对于缓存影响较大,单核性能越强,效果越明显,从结果来看,更倾向于二级缓存的容量,因此E8400成绩最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