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装机首选!主流32nm/45nm双核CPU横评

    ◎ DX11游戏—《科林麦克雷:尘埃2》

  《科林麦克雷:尘埃2》是前作的正统续作,游戏依然将以充满激情和爽快感的野外拉力为核心。不同的是加入了对DX11特效和多核CPU的支持,目前只有HD5000显卡可以一展所长。


尘埃2:游戏画面实拍


测试设置:1920x1080分辨率/最高特效/四倍抗锯齿

    游戏对于多核CPU优化明显,默认设置下,游戏会根据不同渲染效果让多核心处理器分别执行,然而我们依旧没有看到超线程的效果,看来虚拟多核和物理多核在游戏中是存在分歧的,总整体成绩来看,AMD X2 555与i3 530持平,E8400与i5 661不相上下,但并没有拉开较大差距,通过上面的三款游戏可以表明,双核足矣,多线程目前发挥不稳定,具备6MB二缓的E8400依旧是游戏神器,此外高主频X2 555表现也可圈可点,性价比十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