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我家i7的"郎"? 11款X58主板横评!

    本次测试我们设立了三个奖项:它们分别是——非常好的性能奖、编辑选择奖以及非常好的超频奖。我们会对得奖产品进行单独点评。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成绩汇总:

产品型号

兼容性

附加价值

超频性

总得分

斯巴达克 黑潮 BI-600

-4

+3

-20

77

七彩虹 C.X58X9

-3

+4

-20

80

微星 Eclipse

-1

+4

+5

108

技嘉 GA EX58 Extreme

-2

+5

0

103

华硕 Rampage II Extreme

0

+5

+2

107

精英 X58B-A

-4

+3

0

99

华擎 X58-SC

-1

+1

-20

80

翔升 X58T

-1

+3

-20

82

盈通 蓝派 X58

-2

+3

0

102

映泰 Tpower X58

-1

+3

0

102

友通 DFI X58 UT T3eH8

-1

+4

0

103

    非常好的性能奖——微星 Eclipse SLI

    本次测试中微星 Eclipse SLI以4368MHz的最高主频夺得了非常好的性能奖。本次测试所使用的Core i7 920的体制不是很好,但就是在众多主板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微星Eclipse SLI仍刷新了这颗处理器的最高主频记录,足以说明微星在这款产品的超频性上是做足了功夫的,相信使用这款主板的玩家搭配SLI技术定能使其整机游戏性能发挥至最大。

    非常好的超频奖——华硕 Rampage II Extreme

    虽然本次Rampage II Extreme并没有在最高频率上折桂,但其良好的做工,灵活宽泛的Bios参数设置,以及各项极具人性化的设计仍然夺走了众多超频爱好者的眼球。同时它还做到了以1.200V电压就可以完全降服了这颗在其它主板上必须用1.24V以上电压才能稳定的i7 920,摘取了本次测试的最低4GHz电压,这样的产品对于想冲破极限的玩家来讲是再合适不过了。

    编辑推荐奖——技嘉 GA-EX58-Extreme

    多元化的散热方式,良好的性能及超频体验以及多项节能环保技术使技嘉 GA EX58 Extreme无法从我们眼中淡去。技嘉在这款主板的芯片及供电散热部分花费了很大心思,无论你是使用水冷散热还是使用风冷散热乃至于被动散热的玩家在这款主板上均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同时这款主板也具有相当不错的超频潜力,可灵活拆卸的芯片组散热器也正是技嘉面对玩家对极限超频的意见所作出的反应。所以笔者认为一款即适用于一般使用又可以拿来做极限超频的产品获得编辑推荐奖是当之无愧的。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