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我家i7的"郎"? 11款X58主板横评!

    蓝派X58采用了Intel X58芯片组,支持Core i7处理器,支持三通道DDR3内存,同时具备了两个PCI-E X16插槽和一个PCI-E X8插槽。无论是ATI的CorssFire X还是NVIDIA的SLI都能够轻松运行。

    广大DIY关心的主板供电部分采用了六相供电设计,全固态电容搭配铁素体电感。电容虽然看上去有点像富士通出品,但据了解它是我国台湾万裕的产品。随着技术进步,台湾万裕电容已经达到了同档次日本产品相同的性能,甚至更为出色。

    

    X58主板拥有三根PCI-E插槽。中间的黑色插槽是PCI-E X8规格,两根绿色插槽是PCI-E X16规格。   

    主板背部接口,提供了6个USB接口、CleanCMOS按键、两个E-SATA接口、一个IEEE 1394接口、同时配备了SPDIF输出、光纤输入、7.1声道接口、PS/2接口。主板背后接口设计极为齐全。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