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我家i7的"郎"? 11款X58主板横评!

    ● 横跨999至3999元的市场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8日]编者按:从摩尔定律诞生至今,规格的改变一直都由Intel所主导。由此引发各种各样反思、争议的Intel,它本身就是一个极端戏剧化的故事。每一次规格的改变,都会演绎出尖锐的两种不同的反应。到底是心甘情愿的追随,还是坚守期待更好,赞美和咒骂注定永远都会伴随Intel。

    2009年的Intel处理器和芯片组的版图上迎来了最大的变革。如果非要给这种变革赋予某种标志,毫无悬念,Intel的X58就是一个标志性。从2008年X58芯片组伴随着Core i7的诞生,雍容华贵的高端形象一直都附身在它身上,然而2009年伊始,众多中低价位的X58问世之后,人们不禁要怀疑,昔日定位高端的产品,真的会把皇帝拉下马?
 
    华硕、技嘉、微星、精英、映泰、华擎、DFI共同组成的台系品牌阵营,开创了台系产品“统治”高端的局面,在这高端俱乐部的的板块中,它们的产品很少被其它产品染指。而X58低价时代的到来,七彩虹、盈通、翔升、斯巴克达扮演了干把皇帝拉下马的角色。
   
    随着售价999元的X58问世后,人们不禁要问,这一切是从何时开始的?这期间还将会发生什么?之后又将怎样?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