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我家i7的"郎"? 11款X58主板横评!

    主板采用X58+ICH10R芯片设计,QPI高达6.4GT/s。支持LGA 1366接口的Intel Bloomfield处理器主板搭配了全固态电容和豪华热管散热。

   

    内存插槽方面,主板为了能够支持三通道的设计,主板提供了6个DDR3插槽,支持3通道2000/1600/1333内存,最大容量达24GB。供电方面,主板提供采用了6相豪华供电设计,搭配了全日系高端电容。

   

    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5条PCI PCI-Express 2.0 x16插槽,可以支持ATI交火和NVIDIA SLI方案;还提供了1个PCI插槽。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支持磁盘阵列。在硬盘接口旁还提供了DEBUG灯设计,方便用户查看系统错误。

    背板接口非常的丰富,主板提供了同轴接口和光纤接口,适合需要链接高级音频设备的玩家。主板搭配的智能2.0功能,自带SmartClock超频软件,频率调节非常简单,只需要滑动频率块就可以完成对频率的调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