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我家i7的"郎"? 11款X58主板横评!

    当45nm工艺的LGA 1366处理器一经面世,硕大的身材,优异的设计,使得媒体对于Nehalem身影的捕捉,达到了一个疯狂地步。紧接着P45家族产品才出货不到一季,Intel开始移情别恋,开始推出一代芯片组X58的产品做准备。

● 跟随Tick-Tock节奏 Nehalem如期而至

    自2006年Intel发布了革命性的酷睿2处理器,凭借着高效能的特点,将AMD苦心经营的性能宝座重新握在手中,重新挽回了自己的颜面。对AMD的一系列胜利,Intel并没有冲昏头脑,继续按照自己的钟摆tick-tock(即英特尔芯片技术与微体系结构创新发展步调模式)节奏稳步发展。

{imageTitle}

    进入07年底,钟摆tick-tock的摆针摇到了tick这一侧,Intel也按计划推出了改进工艺制造的Penryn处理器,随着45nm工艺产能的提高,Intel迅速将45nm工艺处理器推向主流市场,将AMD牢牢压制在自己脚下。

Intel告诉你Nehalem Core i7命名由来

    步入08年底,在老对手AMD窘态频出,为注入资金频于奔命,45nm技术迟迟不见上马的情况下,Intel的钟摆tick-tock节奏继续着自己的脚步运转。摆针这次摇到了TOCK一侧,架构升级的Nehalem降临了!

    Nehalem降临带来了什么变化呢?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