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我家i7的"郎"? 11款X58主板横评!

    映泰TPower X58基于X58+ICH10R芯片,并用QPI取代了前段总线,QPI高达6.4GT/s。该主板设置LGA 1366支持Intel Bloomfield处理器。

   

    处理器供电方面,映泰X58提供了惊人的12相供电,并配备了全固态电容和铁素电感。在COMS管上更设置有连接到南桥的一体式豪华散热管。

   

    内存插槽方面,主板为了能够支持三通道的设计,主板提供了6个DDR3插槽,支持3通道2000/1600/1333内存,最大容量达24GB。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支持磁盘阵列。

    拓展方面,主板提供了3条PCI PCI-Express 2.0 x16插槽,支持ATI交火和NVIDIA SLI方案。此外,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E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

 背板接口方面,主板提供12个USB 2.0接口、双千兆网卡和光纤接口,还为用户提供了同轴接口和1394接口。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