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的新诱惑!“舒服2代”性能预测

  “这什么啊,真像是XX治疗仪的遥控器!”当去年小编给一位MM看了shuffle的图片之后,MM如是说。于是小编换了个角度一比:嘿,还真是像!
 
  没屏幕,没触控盘,除了背面的一点绿色让人觉得它应该不是遥控器之外,其它方面可以说有九分相似!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舒服之后,有厂商开发出了支持FM的“舒服”
 
  老外眼里的shuffle是这样的:直到今天,舒服被很多人指责,谩骂,当然喜欢她的更多。不管怎样舒服一下子就超过了当时任何闪存MP3的销量。

  但是,现在苹果要是再推出这样一款产品的话,显然会被人骂得更惨——超过舒服数倍的口水,所以,再推出没有屏幕的产品是不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nano的时候,Jobs说:以后我们的产品都将是彩屏的。
 
  那么,如果新舒服用了彩屏的话,nano的饭碗问题就让Jobs头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