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的新诱惑!“舒服2代”性能预测

  记忆力好的朋友们都会记得,去年九月份上旬发布nano的时候,事前没有任何预告,谁都不知道在发布nano之后会停产mini——当时mini可是iPod的销量王!业内厂商能有这等魄力的,只有苹果!
 
{imageTitle}
 
  苹果是对的,现今市场上外观花样实在多,产品多虽然胜算也会多一分,但单款产品的影响力却会受到极大影响。明智地停产了mini,让nano会更好过、更轰动。

  从新年之前数天,市场上的shuffle就开始缺货,如今就更少了。而mini停产后市场上还是有屯货的,其中好处,不言自明——舒服的卖点本来就不多,如果新品出来后再停产的话肯定卖不完,而早早停产,消化完存货后再发发布新品,显然更符合利益。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mini不一样,销量王、性价比王等光环集于一身,一片好评,即使停产还是有人买,舒服不一样,一旦新品以同价位出现的话,搭着卖都没人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