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的新诱惑!“舒服2代”性能预测

  或许舒服的价格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还是稍贵——目前国内最大的消费市场是在500元下的,中小城市许多消费者的选择还依赖于终端柜台,公模产品大量存在。

{imageTitle}
 一代名将iPod mini

  作为销量最NB的厂商,苹果是绝不会放过这一市场的,此前shuffle定价在1000元以下已经给了对手相当大压力。但是这种压迫力目前已经显得疲软——有一部分原因是nano的发布以及mini的停产、降价。

{imageTitle}
 
  像是引起了公愤似的,iPod mini中端无敌,但低端的shuffle则被一线大厂围而攻之——谁都不愿意看到一款没有屏幕的产品长期在低端压迫自己呢?于是,有了力仕普罗的super tanger以及三星的U1,特别是三星U1,在做工、性能上,毫不逊于shuffle,就连使用的芯片都同为Sigmatel 3550。不过,U1晚来了许久,所以市场表现并不是太出色。
 
  而艾利和、索尼等厂商,去年也发布了不少与shuffle同价位的产品,这些产品带给shuflle的冲击,在某种程度上也让苹果提前了发布新品的时间。至于什么时候会宣布,那只是时间问题(应该说是不会远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