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的新诱惑!“舒服2代”性能预测

  随身听是用来听的,所以,新舒服的外观肯定不会太让人觉得意外,当然,漂不漂亮那是另一回事,但绝对不会像JNC SF8000系列那种极端产品。

{imageTitle}
 如果苹果发布类似产品,那就注定失败:不可能全世界
几百上千万人都戴同样的耳坠上路,会惨遭B4的-_=

  苹果iPod的成功要素之一便是易用性,从按键的改良历史便可以看出,所以不管是舒服、nano,还是最新的iPod 5,都保持了良好的操作性,即使舒服没有触控盘。
 
{imageTitle}
 
  新产品是否会有超薄设计?诚然,追求轻薄、便利是人们的一大潮流,但是iPod一直以来的追求的街头风格还是不会丢的。所以,nano已经是一个极限,新“舒服”不会越池一步,毕竟定位比nano要低,不能抢了nano的饭碗。
 
  新产品会有什么样的键盘?这是最捉摸不定的问题了,如果用了跟nano一样的吧,那nano还会有人买吗?
  新舒服会有什么样的用料?这个倒是不用担心,苹果的产品在用料上还极少让人失望过,耐摔、耐压,闪存产品如果进水了问题也不是太大。

  于是,有人认为新产品就是512MB、1GB的“nano”,直接以这两种容量来代替shuffle,其它这种想法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nano之后想在iPod贯有风格上有突破性的低端产品已经相当难了。但以苹果的风格,这种做法显然不是太可能(不过,或许Jobs脑子突然转弯了也说不定-_=)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