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的新诱惑!“舒服2代”性能预测

  许多人都觉得是被苹果忽悠了:怎么这么大的一次盛会,竟然不用来发布新iPod呢?

  其实道理很简单:这是与英特尔合作的一次盛会,不能让新iPod来抢风头。当然,发布一个小配件是无伤大雅的,而iPod的影响力已经不是一款笔记本、一款台式机可比的。

{imageTitle}
 全家福?

  这种时候发布“新舒服”的话,对谁都没有好处:英特尔肯定怪你一心两用、做人不厚道。再者,新舒服造成轰动的可能性也会降低。这种事苹果不是没干过,当时发布nano与发布ipod video只隔了一个月时间,目的便是增加曝光率、提高影响力(当然另一方面也有堵截索尼A系列产品的作用)。

  再者,“新舒服”已经被网友们YY了许久,很大一部分人认为苹果会在此次发布,这时如果“顺了”大家的意,肯定会让人觉得没啥创意。要想创造最大的轰动,肯定要天时、地利、人和都沾点边儿。今年的iPod不会是去年的iPod,做法不能完全一样,否则就不是苹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