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防尘散热兼得 游戏悍将太极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1月22日 对于这两年的机箱市场来说,越来越向游戏机箱方向倾斜,并且机箱的功能以及品质越来越靠近高端机箱的品质。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游戏悍将推出的几款机箱产品,不仅提高了同档次产品的层次水平,而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这样让不少玩家都开始理性的看待机箱市场推出的新品,以及成熟的选择需要的产品。

    而就在前不久,游戏悍将又推出了一款质量不错,功能全面的机箱产品,被命名为“太极”。这款机箱不仅配备了USB3.0接口,还配有9个PCI扩展槽,支持背板走线,并且支持6个硬盘热插拔接口,同时机箱采用了非常独特的防尘设计。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游戏悍将的太极机箱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