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防尘散热兼得 游戏悍将太极机箱评测

    当然,对于这款机箱的来说,除了内部设计之外,机箱的防尘和散热设计也很值得一说。除了常规的支持多风扇,顶部支持水冷排的设计之外,这款游戏悍将太极机箱给我们带了一个比较新颖的设计思路——“双层空间设计”。

太极机箱

机箱顶部

太极机箱   太极机箱

机箱顶部以及面板通风口

    所谓“双层空间设计”,就是在传统机箱五金外观设计之外层,再增加一层空间。以这款机箱为例,机箱顶部,以及前面面板,到要比普通机箱要厚一层,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腾出更多的空间,为机箱内部提供都对流散热。而这样一来,在保证散热的同时,就是可以将机箱面板以及顶部取消冲孔设计,减少灰层侵扰。

太极机箱

机箱电源位

太极机箱

电源位下部多了一层通风层

    从最下面的电源位处,我们可以看得更为直接,原本电源为下方,直接就是机箱垫脚,而这款机箱却多增添了一层通风空格间,这样就可以非常有效的避免,或者说是,减少电源变成吸尘器之后所造曾的隐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